坷乐H.P.

这里阿坷/坷乐(一个真的不会产出的史同女)

父亲住院时,迈克尔柯里昂发现警卫被撤走(迈克尔视觉)




几乎一下车我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街上空无一人,医院的大厅也空荡荡的,安静的有些过分。现在是晚上十点半,最后一拨探视者已经离开,按道理现在克莱门扎和忒西奥应该派人守在这里。这太奇怪了。

肯定出事了。之前我和桑尼讨论过索佐罗最后的行动,这一定就是了。

我赶紧搭电梯上楼,往父亲的病房跑去。一路上也顺利的出奇,直到路过护士台的时候才有一个护士试着叫住我,没有理她,直接冲向父亲的房门前。没有警卫,没有克莱门扎的手下,门开着,借着月光,我看到父亲的脸,孤零零的躺在床上,几条软管插进鼻孔,还有几条从腹部出来,凭借父亲随着不规则的呼吸微微起伏的胸膛,我知道父亲活着。所有的事情都很不对头。

从护士那得知,有几个警察来赶走了所有本来应该看守父亲的警卫,这让我更确信了我的想法。

给桑尼打电话,告诉他所有的情况,桑尼安慰我别慌,然后命令我该怎么做。我几乎有些生气了,不是对桑尼,而是对父亲的敌人,他们凭什么这样做。我直截了当的回复桑尼,我不会惊慌。然后挂断电话,决定忽视桑尼的命令。

我说服护士同意把父亲转移到另一个病房。安顿好两个人之后,我正要走出去,父亲突然出声了,嘶哑的但是依然充满力量,我握住父亲的手,告诉他别害怕,有我在呢。父亲微笑着,我看到了骄傲和慈祥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